阿澄

你好,我是陆澄!可以叫我阿澄
具体cp和坑请看置顶
“诚实之人的眼中没有阴霾清澈无比”

【极女博】是谁给极境通过的人事档案?

#极境×私设女博#

#女博是自家可爱女儿陆澄,私设巨多突破天际#

#被极境淹没产物,爽文注意,末尾有一点点补充#

 

 

“打扰了————”

 

这是极境第二次来到罗德岛的人事部。

 

从入职开始就作为外派先锋活动的他很少回到本舰,这一次是为了提交留任申请,并且见一见那位传说中的博士才回来的。

 

现在是下午的午休时间。极境一路畅通无阻到达人事部,先叩门三声再开门进入。奇怪的是人事部今天居然没有什么人,或许自己应该再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啊。

 

极境的目光落在人事部办公桌前趴着睡觉的一个人。看起来睡得很熟,开门也没有意识到。这人身穿着衬衫和厚重的兜帽外套,一个护目镜被解下来丢在边上。唔————是个女孩子。她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甜,头上的白色耳朵一抖一抖……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自己是黎博利,和这样毛呼呼软绵绵的佩洛族有着挺大的区别,羽毛终究不能和佩洛族软软的毛进行对比。之前一位佩洛种族的队友曾经说过“对于佩洛来说愿意让人抚摸耳朵是最大的信任,你会感受到对方对你的好意”,不过现在不应当想这些……

 

正在极境依靠着门出神时,女孩儿醒了。她抖抖耳朵用胳膊把自己从桌子上支撑起来,又伸着双手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个哈欠,似乎是睡得很舒服。女孩揉揉眼睛,看向站在门口的极境。

 

“你好,我是今天来提交留任申请的第三小队队员极境。今天人事部是有什么事吗,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

 

“唔……今天人事部值班的是梓兰小姐,刚才出去了,我想她过一会儿就回来了……等一等————你是极境?那个第三小队的先锋吗?”

 

女孩呼啦一下站了起来,本来睡眼朦胧的样子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兴奋,眼睛亮亮的很有神采。她撑着桌子把目光投向极境,表现出对他的巨大好奇心。

 

这倒是让人没想到的。极境挑挑眉,心里忽然冒出一种满足感。

 

“嗯?你听说过我的名字吗?没想到我在罗德岛本舰都这么有名气,真是令人开心!”

 

“是哦!第三小队的队长小姐曾经在战事报告上面提到过你,那份报告我还正好看见了。不得不说极境先生你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队长小姐也在报告里投诉了你,不过那都无伤大雅啦。”

 

“哎————队长提到我了?居然给一颗糖再给一棒子,这可不行。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好好问问她!”

 

“让我看看你的人事报告吧!哎,这个……第一帅哥,是你自己写的?”

 

“是的!我对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而且我一直想把这个评价写入我的人事档案,之前第一次来罗德岛交档案的时候我可是被人事部的人当场抓住说教了。不过没有关系,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写进去!”

 

“嘿嘿,这份报告要是被月见夜先生看见了,估计要喊着找你一比高下,他对自己的外貌也很有自信,毕竟以前是做男公关的嘛……噢噢,梓兰小姐应该不会放你这份档案过去,不过今天是我在这嘛,就让我悄悄给你按上人事部的章让它通过,你可别告诉其他人事部的人哦。”

 

“非常感谢!那么,你知道博士的办公室在哪里吗?我这次回来除了提交人事档案,还要去见他一面。”

 

“哎?”

 

“本来以前是找得到的,罗德岛本舰的路线我可是一清二楚!不过我太久没回来了,结构似乎有点变化,我想我需要去拿一份地图看看……不过啊,我坚信我的雷达肯定比地图要好用得多,可惜大家比起问我更喜欢看地图呢……”

 

“那个,极境先生?我就是博士哦。”

 

“哈?”

 

 

#阿歌碎碎念#

别问,问就是跨了个新坑。原因是我五潜的极境和他的声优是es游木真的声优,而我还在es的时候被游木真淹没,人称游木真雷达。

女博名陆澄,我家oc。种族是佩洛。oc原设是一对兄妹,兄长可能有出场。体质健康,弓箭专精。香香软软可爱小佩洛刀客塔,虽然可爱但是战斗和指挥能力依旧很猛。失智的时候喜欢到处乱跑,这就是为什么会在人事部睡着的原因。

 

有时间有动力还会继续完善,就这样。

 

游木真雷达刀客塔bot.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